Tuesday, June 13, 2006

倒霉的一天...

今天早上像往常一样,接了宝贝的电话说他平安到公司了后,我便爬起来冲凉,真的好想再睡一会,如果今天是假日多好,可是我还是别再发白日梦了!冲凉好后,睡意也没了!我便去煮水,可是灯怎么没亮的?不是吧?电水壶怎么坏了!!Wuuuuu.........没得泡milo喝了....怎么电水壶好好的突然会坏的???唉.....算了吧,去到公司再泡吧!然后便回房间抹抹粉,那知道抹到一半时, 戒指不小心勾到项链,oh no.....跟随我这么多年的项链就这么断了,好伤心喔!怎么今天这么倒霉的??连妹妹也在旁边取笑我怎么今天一直弄坏东西!想想等下出门做工还是要小心点好!到了公司,像往常一样打个电话给宝贝报个平安,那知道却打不通,只好发个信息给他!过后吃了早餐便开始埋头苦干每天烦闷的工作,希望倒霉的事别再找上我了!!!

1 Comments:

Blogger Mengel T said...

Take Care, my friend.
*Huggies*

5:16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